跳到主要內容區

綠色採購政府電子採購個人操作說明-驗收紀錄操作

綠色文化

環境保護

有關環境保護的討論常常關注政府的角色、立法和法律的執行。然而,從廣義來講,環保問題人人有責,政府是孤掌難鳴。就環境問題的決策來說包括許多成員,如工業、當地群體、環保組織和社區代表。漸進地講,環保決策過程包羅萬象,需要多國合作。許多憲法支持環保的基本權利,許多國際條約承認在健康環境居住的權利。同樣,很多國家有相應的組織和機構負責環境保護。國際環境保護組織也有許多,如聯合國環境署。雖然環保不是政府機構的簡單責任,很多人認為這些機構是建立和保持基本標準的主角,既保護環境,也保護與之互動的人類。

 

綠色採購政府電子採購個人操作說明-驗收紀錄操作

備註:請購人務必上網自己練習,請不要去問米蟲,他必定不會,因為他沒有經費採購,所以也沒經驗

 

很多購買者都會忘記驗收與填寫滿意度,在此米蟲稍作說明如下;

 

電子採購實務教材

圖一,左邊點選共同供應契約(適用機關)裡的訂單管理會出現個人的訂單->下訂單位訂單、簽收單位訂單及

驗收單位訂單,這三種可圈選,一般是可在簽收單位訂單做簽收如(圖二)。

電子採購實務教材

圖二表中請購人於廠商交貨後,就須填寫滿意度,並在測試與驗貨後填寫圖三的驗收紀錄表格。

電子採購實務教材

圖三,如圖示填寫。

電子採購實務教材

圖四如圖顯示驗收後,訂單會移轉到歷史訂單管理,可到歷史訂單裡去找尋,請記得 在歷史訂單中要輸入訂單編號連

同編號首號英文字供15位都要填寫,並勾選查詢條件中的下訂日期與付款方式的人工支付才能有圖示中下拉式選擇。

米蟲編輯(這個採購使用說明請不要去問米蟲)

2020/03/09